close

店名:1010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電話:06-6020188

時間:11:00-22:00

1010湘的菜有分辣與不辣

但即便是辣的菜

怕辣的人也可以接受!

麻的口感居多

吃了整個很舒爽!

燒椒皮蛋

燒椒皮蛋

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和燙過的皮蛋很搭

上頭的燒椒吃起來有辣味很容易上癮

搭配不腥不臭的皮蛋很香

但只有超級迷你小碗

愛皮蛋的人一口就吃光了

臭豆腐肥腸阿甘鍋

臭豆腐肥腸阿甘鍋

整鍋紅紅的看起來就很油很辣

吃起來好香好麻

入味的豆腐和不油的肥腸

重點是香軟的大蒜

真是重口味一派的最愛

腐乳空心菜

腐乳空心菜

又香又脆又油...

神仙孜然肋排骨

神仙孜然肋排骨

本來我就不喜歡須要一直嚼才會爛的食物

這道肉有點老

上頭的香料有渣渣感

我不喜歡....

東安仔雞

東安仔雞

乍聽名字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雞

吃起來就是客家菜醋溜的味道

加上雞肉很嫩,整個越吃越上癮

然後我就發現我盤子裡夾雜在雞肉裡有一隻蟑螂

然後店長就一直過來鞠躬道歉........................

棒棒蝦

棒棒蝦

這是我每次到1010湘都一定要吃的菜

酥脆的表面藏著多汁的鮮蝦丸子餡

淋上麻辣香的醬汁

每次想到就想馬上衝去吃

彌補了我對蟑螂的不滿

看這棒棒蝦有多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0湘
    全站熱搜

    豬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