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露露麗麗De Canele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

時間:週四-週日的13:00-20:00

公休:週一-週三

草莓

這是一個到處都看得到的草莓塔

但是他的口感絕對不是到處都吃得到!

剛入口的時候被薄又鬆脆的塔皮驚艷到

伴隨甜而不膩還有水感的卡仕達醬

搭上水果的酸甜香氣

完美!

只能用完美形容!

真是這輩子我唯一愛過的"塔"

立刻用完美取代了過去普通甜點店隨便的塔皮帶給我的油膩感

馬上上網找估狗哥解惑

原來露露麗麗的塔皮是法式傳統手工酥餅的做法

沒有一般普通塔類的油味和渣渣口感

就是個完美香氣和完美鬆脆!

完美!

講一百次都可以

完美!

櫻花

這個櫻angel cake口感也很棒

淡淡的香氣搭上棉棉化開的蛋糕

是一種高雅有氣質的風味

一入口閉上眼就能感覺自己坐在別人家高檔的陽台上

是別人家的喔!

但是沒有塔給我那樣驚艷的感受

我想日後我願意每個月去買一個塔成為忠實顧客

因為這個塔...

再強調一次

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露麗麗 法式甜點
    全站熱搜

    豬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