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Woow House 我屋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

電話:06-2150585

時間:平日11:00-18:00,週日11:00-20:00

公休:週二

蔬菜濃湯

蔬菜濃湯

但我覺得應該是蔬菜清湯

表面很冷靜

但湯匙一舀

滿滿的炸過的培根絲和有點生的蒜片是蔬菜的好幾倍

因此不是濃郁的濃湯也不是清淡的蔬菜湯

我覺得叫大蒜培根蔬菜清湯比較正確

油醋佐麵包

送上來這份麵包的時候我覺得好失望

不過油醋做得非常成功

油醋的香氣讓我情願吞掉這兩片乾乾的普通麵包

法式松露豚肉堡-輕食

法式松露豚肉堡

這是一份輕食

也就是吃不飽的意思

怎麼寫到這裡發現我今天都很愛抱怨.........

總之這兩個手掌大的漢堡很輕食

松露是什麼味道?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被這漢堡裡滿滿的生洋蔥給薰到味覺喪失了

覺得吃洋蔥就飽了

墨式風味嫩煎雞腿-木碗沙拉

墨式嫩煎雞腿排-木碗沙拉

這是一盆很大盆的菜

這臉盆真的很大盆!

滿滿的蔬菜是以餵羊的形式堆疊的

不得不說喜愛吃青菜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不過少女們應該是兩人吃一份就夠了

爐烤香料上將豚-木碗沙拉

爐烤香料上將豚-木碗沙拉

是的...沒做好功課的我們點了兩盆

然後誰也沒吃完

打包的時候還跟老闆說拜託只幫我們包肉就好

代表菜真的太多了!

再強調一次愛吃菜的人會很爽就是了!

然後我心情不好不想寫了

不過我下次會帶我愛吃菜的爸爸再光顧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w 我屋
    全站熱搜

    豬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