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nest

地址:臺南市南區國華街一段46號

電話:06-2236422

營業:20:00-02:00

水果啤酒

豬的好友牛推薦的nest是一間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兼乖寶寶酒吧

nest光看外觀和店名其實不吸引我...總覺得暗暗黑黑不是乖寶寶該走進去的地方...

剛走進去有一種叛逆的興奮感→太裝乖

我要去酒吧耶~

但是他裡面沒有不良→乖寶寶興奮感碎了滿地

不過裡面氣氛很棒!

重點是沒有菸味!

沒有菸味所以很多人帶小朋友去吃好吃的泰式料理!

認真的小朋友,

不只是未滿十八,還有很多未滿六歲!

nest

nest的泰式料理味道很棒

打拋豬、月亮蝦餅、蝦醬青菜、涼拌豆腐、椒鹽雞丁...咦?椒鹽雞丁不就是嫌輸雞嗎?

管他的...總之都很好吃就對了!

串燒拼盤

碳烤類的串燒拼盤味道也很好

肉類很多汁

只是菇類串的串頭和串尾沒有被火炙熱的溫暖過,有點青青的菇味

水果啤酒

調酒很好喝

但因為我是乖寶寶

讓我把調酒藏起來只拍水果啤酒即可...

總之

我對這餐廳的滿意程度是十分中的十分

泰式料理美味

調酒好喝

餐廳氣氛好

老少咸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t 泰式料理 無菸酒吧
    全站熱搜

    豬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